close

終於"DIG"起心肝寫買回來的周邊和紀念品...
親友們或者有看我之前篇BLOG的大家應該猜到我不開心的原因吧... 不見了兩SET PHOTO SET... 阿SHO和阿智的V_V 前兩天更發現原來,貼紙也不見了...
唉~ 在酒店裡不見的... 因為當初買回去時,有拍集體照的... V_V
不過幫親友們買的周邊都齊的~~ 經過一星期時間我終於睡醒了~ 會陸續約大家交收~~ (我比較漏氣... 歡迎大家約我... 食個飯也可以)
IMG_7129

以下是我們由第二天開始床頭的"陣"~ 不知道執房的嬸嬸有沒有笑到肚痛
IMG_7143

重點是這些黃色場限!! 我們5:00起床去,7:15到會場外... 9:40買完
其他的GOODS之前那晚已經買了,星期日早上就只去買場限
但我同二宮太太都買左野慰勞下自己! 我買了的是... NINO的FILE!! <-- 好靚呀ma

IMG_7126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場限不如跟代購買...
真的真的,不要說代購收得貴呀... 真係好辛苦架
那天早上凍到我們呢... 吹到我們呢... 真的不懂說了
有一刻我真的差回被吹倒(左腳還踏到右腳),要不是二宮太太拉住我,我就要倒下了... 之後我立刻抱住了二宮太太叫好凍...
大風吹來時,全場的飯都在叫啊... >///<
我還穿著converse! <-- 誰叫你穿converse...
收15,16,17,18算真的也不能怪代購啊... 如果我做代購的話收23算!!! <-- 喂!! 你係咪排到short左!
所以我不做代購XDDD 大家托買的收原價好了

那天中午... 立刻WHATSAPP BONNIE 同FANNY... 謝謝你們去年幫我買齊了場限(淚)

好~ 這些是我買的~ (還有阿智的POSTER一張)
写真 (16)

的很喜歡細扇
六款都很美真的很喜歡細扇
六款都很美
写真 (13)

我們還買了福袋~ (真懂做生意!!)
IMG_7125

接著來開OK變態的...
写真 (12)

重點應該是AIBA的喉糖吧... 一整盒!!
写真 (17)
朋友說我可以吃足一年XDDD
一盒10條ja ma~ 很有效的~
而且個盒有aiba個樣~!!!!!

另外還有好多盒bake creamy...!!

post埋這張~~ 謝謝翔飯朋友送的生寫~
 写真 (14)

另外呢
写真 (11)
遲些再做一個綠色的給自己 (先會做給未收到的大家)
在香港機場時送了綠色的出去
結果當日看演唱會時,把藍色的夾在頭上,紅色的在右手上,另外兩個在酒店睡覺(喂!)

不過比有完整一set開心很多很多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