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你有沒有去參戰,已去了參戰還是將會去參戰的大家
都希望你留一留步,聽一次這首歌
concert中,popcorn man那part,先有chibi五子想變大做真正的popcorn,阿智又喊又dump地,aiba變來變去終於長大成popcorn後,唱了lucky man的popcorn版,最後唱了這首歌,"my girl"
二宮飯說,很有意思,配合了動畫。看著歌詞再聽,會發現,是arashi想跟全場幾萬個飯想說的message。也是我很想很想跟他們說的 (密碼是我老公的生日日期mmdd)

 

要用什麼樣的言語 才能再當時更了解彼此
隱藏在逞強笑容背後的 眼淚

不管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只要持續相信當下
一定能開闢一條屬於我們的道路

感受到溫柔的那個瞬間 帶領我們前往幸福
如能一同微笑 我想我們便能夠 一步一步攜手前行

好想把感謝的心情 悄悄地傳遞到妳身邊
即使相隔遙遠 也能創造充滿回憶的未來
只要閉上眼睛 腦海中就會浮現與妳共渡的那個季節
連繫兩人回憶的今日 也要靜靜收集絲絲暖意

從我握住的指尖 輕輕墜落而下的是
快步消散的妳的體溫

所有重要的一切 妳一直獨自肩負
想說的事說不出口 至今仍能憶起 當時放開的手心

好想再次把感謝 悄悄地在妳身邊傳遞
雖然無法回到昨日 也要祈求著迎向明天
伸出手 就能通往妳遺留下來的那個季節
無法壓抑想見妳的今日 一定也會想起妳吧

每分每秒相遇的日子都越顯遙遠
但不變的是 妳一直活在我心中

好想把感謝的心情 悄悄地傳遞到妳身邊
即使相隔遙遠 也能創造充滿回憶的未來
只要閉上眼睛 腦海中就會浮現與妳共渡的那個季節
連繫兩人回憶的今日 也要靜靜收集絲絲暖意

靜靜收集絲絲暖意…

 

popcorn man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那個動畫真的很討人喜歡
由小時候至長大成popcorn
好像,當年他們由一群小伙子變成現在的男人

阿SHO在唱ありがとう時,跟飯們躹躬了
雖然沒有看到我,但每一下揮手,我也想傳達這個MESSAGE

這兩句真的很到心的︰
每分每秒相遇的日子都越顯遙遠
但不變的是 妳一直活在我心中

你們一直都在我心中
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