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未睇完~ 但阿智今日的新LOOK真的要記低~~ 還有阿SHO真的超爆可愛勁勁勁叻仔~~~
大個仔啦阿SHO~~ (肥仔︰我大個仔好多年啦)
主要看了記者提問的部分~
先睇一張團圖... 五人穿起件tee,有好唔同的感覺XDDD
group 01  

好明顯全場最瘦的是阿智!! 好薄~ (淚) SS碼但仍有空位... 穿得好好看~
但穿得最好看的當然是肥仔~ 捲袖好出色(<-- 私心!)
兩個穿藍色的最肥~ XDDDD 只是想不到NINO比阿智肥gum多!!
aiba也很好看~
總覺得SK穿粉紅是有預謀的XDD (好像主持也說了﹖ 聽不懂...)

未有時間聽清楚他們說了甚麼~
POST下圖先~ 明晚UPDATE

肥仔真的超爆可愛!!!!!
sho 01
阿智說SHO捲袖是重點~
sho 02
可愛~
sho 03

肥仔叫阿智轉身SHOW下背面的字
SO 01 
阿智這下轉身,想起WILD AT HEART HEY X 3 的LIVE
SO 02
阿SHO把阿智推回轉向背面時很用力~ 哈哈~~ (對頑童~~ XDDDD)
SO 03
SO 04SO 05
阿智應該是很喜歡這個新髮型~ (我也很喜歡~)
SO 06

他說,兩邊有少少鏟了也是挑戰之一,這是第二次這樣做 <--!!
leader 01
leader 02leader 03leader 04leader 05leader 06leader 07leader 08leader 09leader 10

暈左!! (一係由得我,一係就叫阿智幫我人工呼吸啦... XDDD)

AIBA~
aiba 01

JUN~
jun 01

NINO~
nino 01

少不了新垣結衣~~ 太好了是你~~ YEAH~~~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