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一個SP,說明徑哥這麼等錢用的原因
1

說真的這樣突然的黑化,有點失望...
未看過原著,也許應該去看看,是這樣的嗎﹖
會不會有多少少的解釋...
特別他說了以下幾句
看著這幕(其實我哭了),以為徑哥你說的是「不會去犯法以免被自困於玻璃屋」
看到最後才知道是在說「有了錢就去自由生活」
23456

騙子啊!! XDDD
昨日一位智飯(是你~)說你把阿妹和叔叔都騙了
到頭來也把我騙了

說到這裡,冷靜了
雖然結局沒有跟我想像中的走
但徑哥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 好盲目!

圖明晚再CAP

一定要有SP,徑哥你帶著1億去了外國,請做點大事! 不要讓我失望!! XDDDD

p.s. 徑哥你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