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個形容是fanny說的,你害不害羞>///<)
花了兩個半日,終於做起了~ 手柄上應該還有藍色心心的~ 但太心急未做起就拍了照~ 現在已經有了
金色和金色,拍出來好像沒分別... >///< 但金色很閃的
扇的主題是閃! 如果大家讚一下說很閃的話我會很高興XDDD <-- 別評價手工....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阿智那邊的意思呢﹖~ 謝謝JESSIE妹妹記得呀~ 好開心~

身邊的朋友說,本命見到她們了,
會不會看到我呢~ <-- 想起生日VIDEO V_V
不過我應該沒有那種運氣吧... V_V
能夠抽到票,又不是山頂,我的運氣應該用盡了吧XDD

阿SHO那邊有點簡單吧﹖XDDD 但兩個心心做左好耐架~

現在右手有點痛,用界刀太用力了...
不過是一種幸福的痛~

還有兩天
大致上都準備好了
看演唱會當日的服飾都想好了
出發當日將會在機場發的FB MESSAGE也想好了

不知道二宮太太會不會做應援扇呢﹖
在場內會遇到另一位戴著我做的花花的飯嗎﹖XDD

出發前感冒會康復嗎V_V

香港的港字的漢字寫錯了,我知道的,阿智,讓我教你中文的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