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fan Cross Vol.2_0001

第一次在這裡打BLOG,始めまして、よろしく

雖然第一篇blog就寫阿智,又變成個唔合格的翔飯
但...
之前在另一個blog時,其實第一篇有關五子的blog也是寫阿智的,得兩句
是但啦~

這本tv fan cross... 跟某店訂了航空版... 雖然好貴,但三日後收到,好感動
今日還去了取貨,更遇到朋友仔^^

封面,一看就呆了...

完全是要對望

  TVfan Cross Vol.2_0002 TVfan Cross Vol.2_0003 TVfan Cross Vol.2_0004 TVfan Cross Vol.2_0005 TVfan Cross Vol.2_0006 TVfan Cross Vol.2_0007 TVfan Cross Vol.2_0008 TVfan Cross Vol.2_0009  

個訪問短得好緊要~ HAHA

日文不太好,勉強看了訪問 (SENSEI說我學日文就是為了看雜誌嗎﹖ 為什麼看雜誌也不做功課﹖ SENSEI 你問下阿智啦...)

在意的是,阿智說,今季和aiba都有電視劇,有多個人在身邊一起努力,是一件很好的事。

對,是一件很好的事。

可是其實我越來越不希望這樣...

阿智是阿智,aiba是aiba,我不會把你們比較,各有長處啊

也希望大家都能以平常心來看待

FUJI和NTV都不會待薄他們兩個的~ ^^

當然,如果你質疑我,說我的心偏向阿智,我認的
但阿SHO愛阿智,AIBA也愛阿智,也無庸置疑的

看到阿智努力,我很高興

剛才看了少少三色貓,等字幕版~ AIBA好可愛~
收視要好呀~

AIBA,阿智,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大野智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