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心情
看著以往寫的blog,很掛念這裡,掛念五個傻仔,還有大家

給阿智是第一次~ 之前在外國旅行時也寫過POSTCARD給AIBA~
謝謝某智飯的建議 (對,是你!~),想把HK WALKER大POSTER的寫真寄給阿智看~ SENT左去arashi@fmyokohama.co.jp
雖然我哪來這種運氣~ XDDD 是但啦~ 日日gum多人send mail去arashi discovery,staff又點睇到gum多~
趁SENSEI去左嵐學,亂寫左個MAIL,果然是日文低手... 還打錯字... 給果有人看的話... 請看完就算>///<

mail1-vert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謝謝朋友的通知
to香港飯︰位置在灣仔修頓往會展的天橋旁,到會展前的一條街(近告士打道﹖)
一見到,真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大個呀,點解香港可以有這樣大的阿智!!! 是不是世界變了﹖明日太陽要從邊面升起?! 還是在做夢﹖
甚麼都不理了,影~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集,不知寫甚麼好
雖然某程度上,覺得HOLMES有點打橫來說
但如果作為朋友來說,牠又沒有說錯 (但那個是犯人...)
總之就是,看著就很傷感
42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執事,我等到了... 我會洗手不買福岡WALKER <-- 只有你會懂XDDD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香港大小書報攤及便利店見到阿智
有多點人氣好呀~ 特別這個表紙很好~ 重點是DEEP V吧~ <-- 喂!! 自打3104下!

可是我在FB的奸計未能得逞XDDD 但有朋友WHATSAPP來說見到我家的,好開心~ XDDD
a872be0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係好驚喜! 我以為係另外出的相~ 一朝早看時,完全沒想到竟然會是FILE的正面!!
本身FILE還諗住要SKIP~ (因為上年那個... 多謝晒~)
真係DIN左... DIN左...
阿SHO!!! 阿SHO你的最靚~~ (對望中~ 不要打醒我,由得我PLS)

img462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爆的一集 >///<
首先是小妹妹的表白 (好有TASTE!!!)
再者有人用槍指嚇我愛人!! <-- 大膽!~
還有最後預告時阿智被警察帶走了... <-- 下星期再寫!!

65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點是有著衫~ 太好了~
說真的,anan 今次拍得很美~ 雖然個人認為跟sexy的身體沒有甚麼關係 (笑) 阿智還是可愛比較好
謝謝fanny的掃圖~ 辛苦你了~ 要把每頁分兩次掃完再拼!! 還是做design的你比較適合動手做 (哈哈哈哈哈)
還有的是,雖然真的很難跟你做朋友,以往的恩恩怨怨太多了,也是要說一句︰謝謝旭屋。

anan No.1811_1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東山前輩的女兒原來6個月大了~~!!
先聲明,我已過了會認為「阿SHO會娶我的~~」那個年紀。

作為爸爸,其實這種心態不難理解。
在嵐五子中,阿智的確像是最沈默最不可靠的一個。
leader 02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智好可愛~~
雖然這輯相說特別的話又不是XDDD (因為他同阿SHO一樣都係日日都可愛)
最喜歡的那張~ 如果之前有睇過我寫PV就應該知係邊張啦~ XDDD
阿智件外套,領邊是西裝質料好特別~

satoshi banner 1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不起aiba,唔等你了... >///<
如果有人已經dl到aiba的Your Eyes Shop 相... 請告訴我... (淚)

阿sho今次的shop相,雖然好像沒有太大驚喜(笑) 但好型呀~ 條頸好粗~~ 肥仔最可愛~~

這樣看會很開心~

sho banner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