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fan Cross Vol.2_0001  

這一年來,的確是智飯化了
雖然如果被說我離開S區了,我會不開心的,因為我一直都在

為什麼會喜歡阿智
大概是因為他很可愛

最可愛的地方
是不會很矯揉造作

雖然讓我們看到的,決不會是他的全部
但不讓我們看到的一面,
我覺得
大概也不是很壞的

壞有很多種,
我不喜歡的是心地壞那種

但大概他不是

看著他會很安心
因為這樣的男人大概不擅長騙人

喜歡大野智
本來的心境的確是很平靜很舒服的

 

 

 

我重視承諾

重視結果,但更重視過程

但大概是我想得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