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期HANAKO真的好靚!!! 靚到宇宙船竟然計17算... 我真的算了... 同相葉太太一起算了... 等船... 太過份...

當中有一頁阿SHO跟阿JUN的,見到都死,見SOFTCOPY就已經死左!! 同警察講我係被電死的
還有昨晚POST出來的阿SHO的獨照 >///<
封面仍然是走溫馨路線,我喜歡~
Aug09$01

今次個個都執得好勁~ 我有把雜誌圖放大來看的壞習慣,還要是很不自覺的
某人塊面勁滑,好明顯是執得好緊要~
下面這張,我真的睇到din左
Aug09$08

不,我不是這樣睇的XDDD

放大了就會明白~ 我的螢光幕為1440X900!!!!!
TO某人︰我知你眼中只有左邊的XDDDD 阿SHO叫你快點復活再讓他電你XDDD

其實鄰頁還有另外三人 (XDDD)
Aug09$07

很溫馨>///<
訪問中有一段,阿SHO說,有飯會在應援線上寫"釣って",問阿智如何回應
阿智說會做釣魚的動作 (是不是應該這樣譯﹖ 釣りあげる)
NINO說是很創新的交流
阿SHO說,看過一把應援扇上寫,「下個月將做媽媽了」覺得很感動 (看了別人的翻譯應該是說「但感覺好像被甩了」XDDD)

雖然有點覺得很快要生了還去看演唱會,會不會太激動﹖XDDD 不過也是胎教的一部分

其實一直以為,阿SHO是一眼看盡四周而不會看得太仔細的總統式(爆)
原來阿SHO也看到的XDDD 很開心

阿智方面,我知道他會看,也說過叫大家好好打扮才去演唱會,因為他會看到XDDD

先POST埋d圖~
Aug09$02Aug09$04Aug09$05Aug09$06Aug09$09Aug09$10Aug09$11Aug09$12Aug09$13 

今日剛抽完飛,也續了fc
到了agent交了要交的費用
剩下的就是,等

一直以來都在想
如果成功去演唱會了,應援扇上該寫甚麼
又或者應該先決定,扇會是紅色,藍色,紅色+藍色還是紅藍綠紫黃

這一刻最想寫的,是「謝謝讀了我的信   香港飯」  藍扇
但如果只有一把扇,不是紅扇的話其實真的過不到自己個關
也有人說不要在同一把扇上有多於一個member
又或者拿著不同的扇

真的不知道

飯兩人有飯兩人的煩惱
除了雜誌周邊甚麼都好要買雙倍之外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