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誤導~ 這篇是關於今日新出的會刊~
只「詳」說我家的兩個好了... 今日突然剝了智慧齒驚魂未定... 而且有樣大事想做 XDDDD
會刊封面很靚~ 立刻變成了BANNER XDDDD
阿智的樣子完全是老公樣 (SHO: 喂!!)
A

ARASHI 2012SUMMER ISSUE (1)

先寫老公
ARASHI 2012SUMMER ISSUE (6)

說到拍攝迷解的電影版~
最初拍連續劇的時候,好像夢一樣地說過「如果能映畫化就好了」,很開心現在能實現。
雖然以前拍過木更津貓眼的電影,但自己一個去演的事則未試過,感到很光榮。
今次電影中,很多登場的人物都是以前合作過的,包括特上的中村雅俊,BLACKBOARD的宮澤理惠,神樣的要潤(重點是用kun~)等。
還有演技者的甲本雅裕。
能再次與他們合作很開心。
跟認識的人演不同的角色(?),感覺很有趣。
令人期待地去了新加坡~ 之前沒有因工作去過。
電影版裡,謎解的非現實世界比之前更厲害~
登上了亞洲最的13層豪華郵輪~ 沒有titanic,有小版titanic嗎﹖ (?)
另外也去了沖繩拍攝。
雖然沒有自由時間,passport的印增加了~
喜歡這種小快樂呢~
這份會報是8月出的吧,現在說甚麼,來年大家都會忘了吧? <-- 我就給你好好記住~
8月1日出謎解SP DVD了~ 請大家在電影上映前多複習幾次吧~ XDDDD

接著是我家阿智
ARASHI 2012SUMMER ISSUE (4)

(每一首歌背後都有個故事~ ^^)
聽著每一首歌,想起很多當時錄製時的東西。
《時代》,PV把了6小時,不斷地跌舞,那時是在少年隊的舞台。轉變得很快很突然 (笑)
《台風》時,裏声(假聲﹖)還是很困難... 錄了三、四小時。之後開始練習,就做到了~
《テ。アゲロ》,SOLO時印象很深~
《15th Moon》呢,有教舞蹈的影片。那時,很努力跳舞呢,那樣的自己很可愛(笑)
《RIGHT Back To You》是2004年tour的~ 那時的solo (TOP SECRET)中,在舞蹈中明白到跳舞和LIVE的意義。
《STEP AND GO》,準備個展(FREESTYLE)時,一邊哼著的。
《果てない空》,自從在SHIYGARE唱了後,印象很強烈。日本的事,災民的事... 想到了很多東西。錄製時,自己構思了動作,對作為電視劇主題曲印象也很深。
當然不只這15首歌,是看了嵐的歌LIST後的第一印象決定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冬のニオイ、夏の名前!!)

aiba的一定要開大睇圖~ 好靚~
ARASHI 2012SUMMER ISSUE (3)
未看就已經感動了
ARASHI 2012SUMMER ISSUE (2)

很想去...
ARASHI 2012SUMMER ISSUE (5) ARASHI 2012SUMMER ISSUE (7) B

鍵chan... >///<

還有8月6日開始抽飛的詳情
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