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爆~ 先上團的~
因為個人的還未齊XDD
最喜歡這一張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img393

img391
img386
img387

ARASHI最吸引的時候,就是五人在一起的時候
所以呢,我的「團」裡,有齊5區的飯,其實好高興
也很珍惜

可是遇到了失望的事情,我選擇逃走

也有朋友叫我放手

如果給我一部時光機,我會有不同的選擇

今晚出手做了3樣一直都想做的事

其中一樣,是親手了結了我的YAHOO BLOG
別誤會,不是炸了YAHOO,只是正正式式的寫了最後一篇
一篇很爆的叫自己團以外的飯不要留言的BLOG XDD gomen

回不了5x10的年代
只想說句很矛盾的話

我短暫的走了,不代表真的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