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由今早開始我傻左

ANAN 005b
這張是自己漏夜掃的... 其實以我的技術真的不應該做這件事,而且家中的SCANNER掃得很光很濃T_T
TUNE到這樣,盡力了... 某程度上比較像實物,但面和手還是太光了,已經無能為力 >///< 白邊都變灰了...
ANAN... 謝謝你沒有迫我愛人寬衣解帶

ANAN的相,的確很美
但某程度上其實很多都沒有靈魂,意義不明
是美圖,但不是ART
如果要我老實回答望到這張相的最大感覺,說白一點很想KISS張圖
很誘人,如果可以這樣形容男人的話

臉白了,個人認為是粉底和燈光
臉的中心比邊緣白得多
右手手背也比手臂白

臉瘦了,執過啦明顯XDDD

看上去,真的有點不像大野智
跟平日的感覺很不同
我喜歡呆呆笨笨的他

但看著這張圖真係有點想死的感覺
把持不住 XDDD

其實最性感的地方是他右手的動作... >///<
我幾時變左部長... >///<

仲有濕髮!!

但左下腋的毛想怎樣﹖XDDD

還有頸鏈!!

穿著衫其實也可以很性感
令人有很多暇想T_T (不要這樣變態好嗎﹖)

那麼就不要脫了
雖然我說過想看腹肌

 

後記︰大概這是1.45年來我寫過最爆的一篇BLOG...

P.S. 為免引起媽媽恐慌,把阿智和AIBA的頁抽出來後,已經把其他頁掉了... 大島優子... 為什麼封面搞成gum... to某翔飯︰我們一起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