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終於偷跑了
謝謝WB的飯~~ 睇到完全版~~
CAP圖就留番明日啦~
以下是中譯字幕PV,謝謝做出來的飯,因為不是自己做,所以上鎖了,有密碼提示,很簡單

也謝謝掃圖的飯
1

一邊看字幕版
流忍不住流了

聽說了你的溫柔
無論何時都相信這眼神

這雙眼眸中
只是自己一個人
有著無人能及的孤獨
一直感覺到你的迷茫
所以我在你的身邊

當日的傷痕如今已經痊癒
你就這樣停了下來
WO~~
甚麼都可以
抬頭看著天空
出現的那種輪廓不清的景色

聽說了你的溫柔
因為相信那雙眼睛
一滴淚水  落在手心
沖刷了過去
迎接新的未來

如果那時候
能認真地考慮
也不知道現在會變成怎樣
你那天真的心態
在這樣表露無遺

不僅在黑暗中
也在你不知所措的時候
WO~~
讓你握著溫暖
朝著風的方向  帶你一起去追

忘不了的眼眸代替了語言
因為得到了那樣的痛苦
一無所有的開始
早晨的陽光傾瀉而下
最初的曙光

不知不覺  失去了甚麼
想起了那堅定的信任
有一種衝動產生
在你的內心深處回響

誰也不在  大地的邊緣
世界在靜靜的變動

忘不了的眼眸代替了語言
因為得到了那樣的痛苦
聽說了你的溫柔
因為相信那雙眼睛
一滴淚水 落在手心
沖刷了過去
迎接新的未來

最初的曙光

是因為很感觸
以前說過,ギフト這首歌可能是十年後我再想起ARASHI時的感受,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扶起了我的手
那麼YOUR EYES,就是,盡說了對ARASHI此時此刻的感受
翔君,阿智,雅紀,阿JUN,NINOMI,一直伴著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