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當初做嵐飯時,買的第二本雜誌

[40]non-no 10.09.05-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1

說真的,喜歡得不得了
雅紀這個背影
還有很久以前因為圖中那個NINO而記得自己曾在BLOG留過言給她的一個朋友

[40]non-no 10.09.05-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2

突然覺得,好懷念

曾經同好朋友說過,希望就算以後,跟五子走散了
也一直做朋友
結果,我連這個新blog的網址也沒有給她

這一個月來,坦白說,很痛苦
直到昨天,我發覺,是我笨了

很想跟一個新認識的翔飯說聲謝謝,謝謝你的邀請
但我想把這一起快樂的時刻留給我班好朋友

結果原來是我笨了

大概大家是沒有選擇我
雖然我不曾要求大家選擇

謝謝這段時間仍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是你)
還有一句想跟一位好朋友說的,一直以來沒有跟你說,是因為,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就無謂令你也唔開心,但大概原來你知道
其實一直都很想... 跟你說...

雖然,至今也沒有人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
為什麼大家會走散

一直叫自己看開一點
心情是放鬆了,但沒有變好

開始覺得,看不到五子手上的五色彩虹

想起從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只有自己的嵐樂園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