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 受不了這樣可愛的大野智!!!!!
明明TENSION只有40%但為甚麼看著你令人家的TENSION升至140%!!?
今天的GUEST是一休さんチーム,有東山前輩,小福,星蘭,最重要的是有NARI!!!!!!!!!!!!!!!!!!!!!!!!!!!!!!!!!!!!!!!! (放煙火中)
一定要看啊大家~~ 一定要看到最後

上面這張!!! 真的無法接受!!!
難道是最近聽了太多次BREATHLESS 我都娛得BREATHLESS了!! (誤!XD)
顏!! 為甚麼可以這麼好看這麼可愛這麼MAN!! 為什麼這些形容詞可以同時出現!!!!?
謝謝你們四個把他踢到海綿堆~~~ 要不然怎能看到這樣令人忘了呼吸心跳的場景~~
手指又長又修又美~~~ 指甲都好了~~ (是這隻手對嗎﹖)
做藝術的人一定要很小心呢... 我做布藝時也常常刺到手 (天啊你的怎能跟阿智相提並論!?)
回正題~
其實阿智今日玩得很好啊~~
PINBALL RUNNER時如果換我在司令台,這樣的新指示方法,我也會是叫PINK然後PASS給下一人~~ 都還有一陣子才會掉下吧~~
不過大家一心要讓他掉他去的吧~~
NINO說因為是要好的TEAM,所以不好意思也常常請LEADER給大家掉下去
阿SHO接「原來是這樣呢,打從一開始是40%呢」
NINO又說阿智一直把手插在褲袋
阿JUN又加入~~ (聽不懂)
阿智說︰是40%!係~ 有勞了~ (一臉無奈)
結果5隻手指都指著阿智
阿JUN叫他小心~
AIBA: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話未說完阿智說掉不去了~
阿智說︰TENSION只有40%~

很滿足的一集VS!!~

但今晚令我TENSION 140%的原因
一來看了プラチナデータ
二來... 二來...

有目擊阿智拍24時間劇了~

很開心終於有NEWS了~~ 頭髮這麼長了真的辛苦了~
我決定同阿智一齊唔剪頭髮~~ (僅限於後面的部分 <-- 認識我的人應該在喝倒彩XDDD 又不是瀏海...)

不過呢...
點解女主角會係... XDDD
點解會gum XDDD

P.S. 以前太像一篇唯飯寫的BLOG >///< 放在阿智的分類吧
會再寫的~ 今日VS值得寫
還有第二次睇完神樂的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