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2013

今年真的很不可思議...
很多的變化,挑戰,快樂和失望
讓我說一句,2012年終於完結了,希望今天起會有個新開始

嵐,是令我安心的地方
家事,工作,一直都令我很掛心...
但看著五子,令我有勇氣去面對
對我來說,他們是生命中其中一份最好的禮物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因為一些原因搬家到了pixnet
也認識到現在來看這個blog的大家
謝謝你們了

跟二宮太太一起到福岡參戰
第一次看到生嵐,還有阿智在我們面前升起到平視,阿jun回應了我們
7月初阿智在電台親口讀了我的信也叫了我的名字 >///<

跟winkyfanny一起出了不知道多少份琴譜

還有無數大大小小的事

想跟所有來過這裡
想跟所有幫過我買場張和goods
想跟所有花過時間在我身上的你們
說一聲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們花過時間在我這個微不足道的人身上

有幾個人真的很想再公開說聲多謝
含著淚說的,你們就聽多次啦
Lotus,不只是因為我們一起去了演唱會,還有很多很多的事,你懂的,出会いてよかった
吉吉,Bell,因為你們,這次福岡之旅變得更圓滿(說了也只有自己明白XD)
Fanny,這兩年來識到你真的很開心~請容許姐姐繼續囉唆XDDD
luv_ikasama,我會努力溫書架啦XDDD 你聽住先啦~
家家,作為真的在我身邊唯一的翔飯,也請繼續制止我亂買雜誌
小太保,收不到你的mail我真的會寂寞啊~~
細菌,不知道你還有沒有來這裡XDDD 沒有你我不會來pixnet,也不會想到寫mail給阿智
Ruby,雖然是新相識,但你的mail中那句話,我真的很感動... 上次告訴過你的^^

還有經常來留言的大家~~ 特別是wb會@評論私信的大家~~ (請想像阿jun式的指著你們)

2013年,希望大家都過得更好~

今晚我出去看煙花了
竟然竟然竟然有人令我拋棄紅白也去跟一群人看煙花了 (去感覺煙火最迷人的季節~~~ <-- 都係道明寺啦~~)
也算是很高興但也許還是看紅白比較好^^
明年,希望會有一個真的令我甘心情願不看紅白也想跟他看煙花的他出現

回家立刻看紅白~~ 立刻下載~
果然嵐才是令我最安心的地方

再說一句~
新年快樂~~~~~

 

山組的sakuraimic
1.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