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真心說是吃驚了,一直以為會是其中一名MEMBER寫給另外幾位
不過大家給未來自己的MESSAGE,這個構思也很好,很喜歡
最後阿智也給了MEMBER 一個MESSAGE,給大家as ARASHI一個MESSAGE了,也算是圓了我一個心願
這些MESSAGE,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人人都寫得出,但跟ARASHI一起走了一段時間的我們,可以細味一下當中的含意。(以下翻譯來自WB 雪儿_要么学习要么shi 所製作的字幕,謝謝~)

01  

第一個讀信的是AIBA
aiba 02

給未來的自己
在笑著嗎﹖無論在甚麼情況下都能笑著去面對嗎﹖
即使知道是件難事,但是如果能笑著面對的話,就覺得很開心了
現在的自己, 覺得只要笑著就會有好事發生,所以總是笑著
我覺得未來是會根據現在的生活方或而改變的
所以,每一天都要盡力生活,越是箱得自己今天已經努力過的時候,就越是要看看周圍,大家都在努力。
我被出色的伙伴包圍著,希望未來的我也能和這些出色的伙伴一起笑著

很喜歡看AIBA笑... AIBA在鏡頭前總是一直笑著。笑聲很特別但很好聽。
他的生活哲理也很有意思,只要笑著就會有好事發生
想要有好事,就用笑來建立,而不是坐著呆等
AIBA,GANBATE。

接著是NINO
nino 03

今天成為明天,明天便成了未來,十年後,二十年後,也是未來,明天後天也是未來。
所以,今天就要全力以赴,即使到來的是期待之外的未來,也不會想要去否定全力以赴的今天
我們的未來其實就是今天,我是這樣想,覺得今天也想要努力地生活

未來建基於今天,所以今天要努力,即使將來不一定像我們預想那樣,也不要後悔。
NINO,DAISUKI。

matsujun
jun 04

給未來的自己
前面將有怎樣的未來在等我呢,很期待進入三十歲的自己每天將怎樣渡過
因為至今有很多人支持我們走到這裡,所1如果要是能給他人帶來,哪怕是一點點的幫助,我也會很滿河足
在各種境況的人,正在迷惘的人,哪怕只是一點,也想要推他們一把
要是自己能夠支持他人的話,就會很滿足。
我無論如何都想創造一個光明的未來。
我要創造一個光明的未來。

一直走到現在,得到了很多幫助,所以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其他人。
matsujun,yasashi...

到了,我家的肥仔
sho 03

給未來的自己
無論是明天的自己,還是明年的自己,十年後的自己,雖然一直都在思考,但還是無法下筆。
為甚麼呢﹖因為未來只能是由過去積累面成的。積累昨天收穫今天,積累今天收穫明天,積累明天便收穫未來,
所以,我要活在當下,不願被昨天恥笑,明天想笑得更燦爛。

生活的確是一點一點地累積,唯有好好地活好這一刻,才對得起昨日努力的自己。
my sho,未来は手の中にいるよ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message
leader 09

我的未來
應該在繼續做喜歡的事情吧,當然會繼續釣魚,我喜歡畫畫和製作東西
所以如果十年後二十年後,甚至三十年後還能夠繼續的話,我會很高興
珍惜現在,並且好好地生活的話,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所以,我也會珍惜每一天,而且,繼續做我喜歡的事情,把我的未來變成一件很棒的作品。

然後是
我和嵐的未來
マツジュン、aibaちゃん、翔ちゃん、nino
無論任何時候,都要笑著,無論發生甚麼事,五人一起跨越吧。
還有,以後的未來,一直五人一起走吧

聽到很感動... 剛才打這段翻譯是第幾次看啊baka...
阿智,一直以來,其實我對你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求
可能看live時,希望見到你全力的跳舞,拍劇了,希望你發揮好演技
但說到尾,最想見到的,是你高高興興享受的樣子
希望你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過想過的生活
希望見到你由衷地笑時,頭也仰起的樣子

還有你給arashi的message
五人一起走
作為團飯,作為喜歡你們五個的飯
是我最想聽到的說話

雖然如果你給每個member一個特別的message,可能會更好
但這樣也很足夠了。

很喜歡當阿智說到matsujun時,matsujun望著中間
group 03  

謝謝arashi
不知道會跟你們走到何時
在未來的日子,笑著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