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時間完了,謝謝檔源的飯,下載了過100GB的檔,我家肥仔的未來企畫還在下載中(淚)
昨晚一回到家,先看了讀信和唱歌部分
今早八時左右起來,看了nino的劇,太感動了
之後再看了飛標之旅,笑死我了~~
還有阿智跳舞的部分,型到呢



未來企畫,看了兩個,阿智和阿jun的
空手道,orchestra,雖然不是完全一樣,但也算是我年輕時(?)的回憶
所以很想很想看
結果就只看了他們兩個的,因為流淚到眼都快要腫了,晚上要上班...

Medley!! 竟然比happiness更吸引!

會慢慢的cap圖和post,希望所有想寫的都寫出來。
阿智說希望四年後可以再當主持,但四年後,會是個怎樣的未來,不知道
不是說他們,只是在說自己
所以,希望在最愛他們時,留下最好的回憶

謝謝NTV

完全沒有進正題XDDD

看著飛標之旅,突然在想
如果有一天,不是你本命的member問你,嵐之中你最喜歡誰?
你會怎樣答?
雖然大概即使答案不是他自己,也不會太介意(習慣了吧?XDDD)
但應該直接說嗎?XDDD

出條題,有興趣就答下啦~(笑)
如果aiba問你「嵐中你最喜歡誰」,你會怎樣回答?

(如果你是aiba飯,題目改為matsujun問)



大概我應該會有多一個問題要考慮?(汗)
我會說
翔ちゃんです。
それに、智くんも大好きです。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個人沒資格說第一句。
但這是我真心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