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感覺應該好正~~ 如果我是PERFUME的,一定開心死~~
學完PERFUME的舞蹈後,輪到睇ARASHI DVD~ 播了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阿JUN看著自己說要讓7萬人感到幸福,很害羞 XDDDD
其實呢,一開始播時,我已經被電死了 (明明就已經睇過...) 睇下圖就會明白~~ XDDD
c1

明啦,不說明了XDDDD (重點好錯XDDD)

留意小窗口阿JUN和NINO

 c2c3c5c6

這個時候NINO唔知幾時為自己倒了杯正常的茶了~~
c7c9c10
對不起,我在望大窗口XDDD
c11c12c13c14c15c16

重點~ 害羞的JUN~~
c17c18c19
應援中的NINO~
c20c21c22

大概我是想看演唱會想到瘋了XDDD
如果今晚發夢能見到他們陪我看演唱會就好了~
我會拿手燈的XDDD 還有應援扇~ 有兩把大的~ XDDD

還有來自廣島的公仔們~ 因為PERFUME也來自廣島~
真的笑笑笑死我了

阿JUN跟YUBI-san"打招呼" XDDD
留意上方的阿JUN,背著鏡頭跳起了的那個XDDD
jun 05jun 06jun 07

還有擅闖阿JUN間房的
jun 08jun 09

最好笑是要充氣及兩次漏氣的蛋CHAN~~
d1

nino 07nino 08nino 09nino 11d6d7

(YUBI CHAN是不是要扶著休息下,受阿JUN襲擊後XDDD)
d2d4d5
最後被NINO欺負了~~ 最好笑是一把男人聲~
group

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寫末子組吧﹖(時間不夠呀~~ 老公愛人要排先~)
這集是真心的推介~

當大家都在寫SHIYAGARE時,我也推介這次的HIMITSU
幸福感很高
HIMITSU在變成SHARE HOUSE前,只有很少集數我覺得是好看的
最好看的是山組跟石原さとみ,以及SHO AIBA去學校那集 (個人喜好)
大概是SHARE HOUSE有五扇門,想大家幻想,另外三子也在這裡有屬於他們的地方,即使沒有在鏡頭前面出現也好
還有OHNO FISHING CLUB的旗,相葉茶,I LOVE CHIBA,很多很多令我們看到會想起五子的東西
我喜歡SHARE HOUSE,但還是那句︰請還我五子一起的HIMITSU...

因為日文下手,一開始時其實不太聽得明
直到他們說如果連休一星期,會做甚麼
阿JUN說,去巴里看美術館
更喜歡NINO的答案︰
nino 05nino 06
這也是我現在很想做的事

需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好好整理這幾個月以來的思緒

nino banner
雖然好殘,但好喜歡短毛的NINO
KAWA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