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的HIMITSU~ 嘉賓是ベッキー,還有橫山 (T_T XDDDD)亂入~~
我諗我這輩子也忘不了橫山XDDDD

橫山問,ARASHI會覺得很有人氣嗎﹖MEMBER們在上面看到的風景是怎樣的,阿智和NINO對望,想了一會,阿智說,也沒有甚麼感覺
ベッキー說,就如在颱風的中心一樣,周圍盡是大風,但中心是一片寧靜
aa1a3a4a5

(我CAP了橫山CAP了橫山!! XDDDD)

又問他們,將來想做甚麼
a6
阿智,我也希望以後你可以隨心而行^^
a7
NINO說想有自己的番組(唔確定)
橫山說甚麼都想做,所以入了JOHNNY'S XDDDD

這番說話,想起NINO泡沫的理論...
當時聽著,心裡有點莫名的傷感
但這是殘酷的現實
很艱難地踏上了舞台,在舞台上卻想到了這些
那一刻,我知道,他們不再是很多年前那些黃毛小子
我知道自己喜歡了五個男人而不是男孩子

那是,覺得自己成為了嵐飯後一個月的事

另一件衝擊的事
ベッキー說,ARASHI中,阿智是她的TYPE!! (好有眼光!~)
因為他很平靜!!
10000個LIKE!~ 好同意~~ (阿SHO︰喂!!)
becky 1becky 2satoshi 09becky 3

 ベッキー說她10:00就會睡,收錄時已近10時
所以他們扮睡
但阿智沒有睡,因為他說,他一睡就真的睡了 <-- 心境平靜的人才能做到!!!~ (但雜誌張想在哪裡來的﹖!!)
nino 03satoshi 06

現在很想吃芝士火鍋...!! 要有章魚~~
foodsatoshi 12satoshi 16satoshi 17 

最後的拍照留念~
你們做得好XDDD
0203

全集內,本來阿智和NINO坐得很遠
很喜歡橫山來了後,阿智坐了過NINO那邊~ (迫了NINO落地﹖XDDD)
SK 01SK 02SK 03SK 04

satoshi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