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過睇con的我,常唱的,不常唱的,其實沒有甚麼關係
以下選的歌就是我最喜歡的
當然也不是全都能放最這個list了
每一首歌,都有一個回憶 <-- 誰想知!! XDDD

sho ashita 02leader ashita 05aiba ashita 03jun ashita 02nino ashita 02

除了第一首外,排名不分先後~

明日的記憶
從舊BLOG開始認識我的人應該會知道。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這首歌一直在陪著我,最開始時,連阿SHO和AIBA的聲音都分不開。
是我第一首真真正正喜歡了的,ARASHI的歌。

HERO
當年,還只是喜歡阿JUN,看了這個PV好多次,就一直看著阿JUN。成了飯後,才發覺原來我的HERO,就是這五個傻仔。

曇りのち、快晴
不用說了吧XDDD
健太最高~~

OVER
很溫柔啊這首歌... 總是陪著我睡覺 (喂!)

SEASON
很好聽,很喜歡!! 沒有PV真的很殘念... (一開始時還以為AU那個廣告是PV...)

Still…
聽了會哭的... 阿SHO的RAP,這首歌最最最好聽... >///< 很喜歡歌詞... 看DVD時一定會哭...

素晴らしき世界
這是,聽了會令我最難過的一首歌。是一份永遠不會忘記的禮物。
希望傻仔們會唱一次給我聽...

ギフト
今次不唱又不知何時會唱... >///<
你們的手,我也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Blue
去年生日二宮太太"送"的VIDEO
彈琴最高~~ (雖然她說重點是一開始就是NINO SOLO)
希望阿SHO彈琴...

の名前
很夏天!! 夏の名前、教えて~~~~~
<-- 阿智的SOLO好好聽 >///<

Pikanchi Double
希望是NINO SOLO版... 他在電台唱的SOLO版勁好聽,好溫柔
想起二宮太太當年做的VIDEO...


唯一一首自己彈了又放了上網的歌。為了朋友...
很好聽,很喜歡歌詞。

ENERGY SONG
大家一起填詞的感覺好好... >///<
NINO~~~~~

遠くまで
每一次聽到,都好想立刻BOOK機票去旅行...
BEAUTIFUL WORLD之中,最喜歡的部分

EVERYTHING
PV在STUDIO好型~ XDDD 每次聽到都會很高興~

Maboroshi
想起去京都的旅行...
當時就是出HATENAI SORA SINGLE後數天
每次聽都會想起...

Take me faraway
阿智,請給我唱一次 >///<

Voice
這首歌這次不唱,以後應該都唔會唱架啦... >///<

love rainbow
喜歡ARASHI後,出的第一隻SINGLE
很喜歡整首歌的PV,大家的LOOK(LIVE就...)
好SWEET

Troublemaker
阿SHO阿智會再次做心心的~ XDDD

happiness
第二最喜歡的PV XDDD
每次看都會笑
覺得友誼萬歲~

言葉より大せつなもの
第一首... 第一首聽的他們的歌!!! 很慶幸看了STAND UP!!

瞳中的GALAXY
很溫柔... NINO請彈結他~

MONSTER
阿智會指住我行出來!!!  >///<
還有AIBA的波浪!!

SILVER RING
冧死的一首...
貴的東西買不到不要緊,在身邊就好了


NINO,どうぞ!!!!!

ひとりじゃないさ
可以出SINGLE啦這首歌!!

冬のニオイ
阿智的solo好好聽... 好溫柔的一首歌~
也是陪著我睡的... >///<

櫻花盛開
百聽不厭!! 一聽就好開心~

Do My Best
我的FIGHT SONG!!
現正在聽~ XDDD

list 1-vert

未SUBMIT
諗下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