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山組~ (超開心) 去 ファミレストラン~ 坐下CHATTING~
兩個都好CASUAL~ 重點是阿智條橙色短褲~ >///<
總覺得山組的NONNO最靚~ 次次都好溫馨~ (這句加入了多少個人感情﹖ XDDD)
其實呢,對我來說,是他們兩個就好了。
non-no 2012.09_0001

non-no 2012.09_0002
non-no 2012.09_0003

阿智好像好喜歡這類餐廳~
回憶小時候跟爸爸媽媽來,他們都好想要收銀處那裡的玩具,好想要
阿SHO會不斷想辦法讓爸爸媽媽買給他
阿智說會一直望著玩具,但最後也是沒有得到
(很想說一句三歲定三十,性格嘛~)

(完全像在等太太和孩子的兩個爸爸>///<)
A
最喜歡這張... >///<
N
這張... 我中槍了...
OBCDEFGHIJKM

他們又說到其他member來這類什麼都有的餐廳會叫甚麼
nino會叫漢堡包 (笑)
阿jun會叫意粉
aiba會要麻婆豆腐 <-- hahaha 深入民心

 PQRSTUVWXYZ最後這兩張... 好喜歡...他們的睡顏Z1Z2

這次連載真的很治癒... 謝謝nino的指明~

今日在wb見到有飯說(是翻譯嗎﹖)
「在你哭的时候,沉默着站在你身边让你哭的是大野桑,说"如果想哭的话来我身边"的是樱井桑,将你的痛苦化为自己的痛苦而流泪的人是相叶桑,为了让你尽情地哭而忍耐着不哭的是二宫桑,见到你的眼泪后想着用自己的力量不让你再哭的是松本桑」

這段說話,很切合我心目中的他們

沈默著站在你身邊讓你哭的是大野桑
說「如果想哭的話來我身邊」的是櫻井桑

朋友提醒了
阿sho說過,如果令女孩子哭了,無論是不是自己錯也好,他也會道歉,因為不應該讓女孩子哭

阿sho真的很溫柔
未來他的女人一定好幸福
如果傷心了,跟他說了,他會等她覺得想的時候,到他身邊,他摸摸頭安慰她
不用多說話的,雖然他平時就很愛說話

阿智的那種是很另類的溫柔
他不會說話
就一直靜靜的站在她身邊,看著她,陪著她
不說話,沒動作,就一直陪著她
最好的安慰是要用心感受的

五子,各人有不同的方式,治癒系

雖然,我不容易在別人前哭

但如果讓我選擇的話,
那就甚麼都不要說,甚麼都不要做
在身邊陪著我就好了
待我哭飽了就不要再提起

 

 

 

p.s. 謝謝朋友... 這本雜誌! 可以很快收到好開心~~~~ 謝謝你想到我會好想要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