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朋友去了釣魚~ 第一次~
OHNO FISHING CLUB... XDDDD
親身嘗試了,才明白阿智為甚麼這麼沈迷~
上釣的喜悅,魚逃跑了的不憤,沒魚上釣的無奈(喂!)

fish 2

fish 1  fish 3

最小和第二大的兩條是我的魚穫~~
其實還有一條,但在岸邊逃走了,重點是... 牠弄斷了魚絲含著勾逃跑了... (幸好冷魚動物沒有痛的感覺...)
但比較大的那條懷疑是有魚子的,所以放生了 (但後來發覺這種魚的肚是很大的... 汗...)

小的那條先上釣! 突然的上釣了其實我不知所措... XDDD 見到魚絲上有條魚我不知怎樣才好... 朋友仔來幫忙了XDDD
逃跑了的那條... 應該比後來那條大~ 好大力~ 好努力拉~~ 朋友仔也來幫忙~~ 可以用魚網也網不住... 就走了
另外那條~ 其實牠唔係好大力~ 朋友V說,讓牠上岸先再說~~ (以免好像上一條那樣在水邊走了) 就甚麼也不顧地上了岸XDD

不過最好笑的是朋友仔那條
我和朋友W在一邊釣,朋友V在另一邊
朋友V突然大叫有魚,見到都唔係細魚
我同朋友W二話不說掉下了魚杆就衝了過去XDDD
朋友V好快就把魚拋了上岸... 對,真的是上岸~ 總之要先上岸!!

朋友W,下次要加油~ XDDD

今次釣的是淡水湖
用的是沒有「轉轉」,有浮標的魚杆
下次想次下鹹水的~

有時,喜歡了ARASHI,他們喜歡做的事情,自己也想試下
他們去過的地方,想親身去
吃過的食物也好,他們有的東西(太貴了)

 

 

 

還有沒有說的一些話
其實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想說甚麼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