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WB的飯(健康阳光好少年)~~ 其實我每日都會轉發你的翻譯~ 謝謝你~~
聽到很多次廣播,但還是不太聽得明~~ 唯一聽得明的是阿智說會再去香港!! (淚)
讀到了我說有大海報,還說了(マジで) <-- 好可愛!!
以下是WB這位偉大的飯精美的翻譯~

唔知阿智有沒有看到我附上的那張相呢~ XDDD 大POSTER那張~
成件事好像發夢一樣...
我這年的運氣真應該已經都給了阿智了~ 哈哈~
謝謝FM橫濱的STAFF,應該是你們選的吧 (淚)

不過呢,阿智,
你有來過香港開演唱會嗎﹖ (滿頭問號...)

阿智,你在大氣電波說了
會來香港的
ARASHI會來香港的
要守承諾啊~
你在我心目中,是說得出做得到的人~

唔好呃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