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學眾多GOODS中,只買了FILE,一SET!!
謝謝朋友幫手買~ 辛苦你了~ 比個KISS你(FROM 向日葵AIBA,唔駛驚^^你唔arm我)
右邊那個是你的(你知你是誰),借來影下相先
實在是太靚了!!

file2

真心啦,好真心架這句
最靚的是阿sho的!! 老公~~ 心心心心心
nino的都好靚~~ 都係個句,收到真係開心死~
阿智包包面好可愛
aiba好模特!!
阿jun tune得好勁 <-- 這是什麼comment????? 明明就好靚
wb有人說得對,其實除了阿sho的之外,其他的原因不明XDDDD
不過冇所謂XDDDD

一SET好像閃卡,好開心 <-- 喂!!

另外謝謝大野太太和相葉太太(洋蔥﹖)
今天我是智智智智智飯~~

file

好開心到手了~ 怪物君dvd 和解鎖OST~~
其實... 我唔捨得拆XDDDD
但我個ARASHI CD/DVD架已經滿左!! 點算好﹖
一定要有DVD放在前面(後面是打側放的),但OST回家了沒信心可以再放!!
下午收到DVD時,已經要把YOUR EYES SINGLE 逼遷回後面,DVD放上來!!
可以點呀!!! 不想把第二層的五月天迫走呀XDDDD

好啦,發完din

有些話很想說,雖然想告訴的人未必會看到

這1.75年來
謝謝所有幫過我的嵐飯
幫過我,買goods,榎本earphone,shop相(這個好克制),CD,DVD
攞DM,什麼都好,不只是ARASHI,還有你們知道我喜歡的TOMA,NARI (不要幫我攞岡田將生XDDDDD)
還有在WB會@我的人,或是幫我轉發的人
謝謝你們

更想謝謝的是
一直以來陪伴我在這條路上走過的人
陪我哭過笑過的
在YAHOO和PIXNET留過言的
和我一起編琴譜的
教我日文的
還有MSN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