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想過這篇blog要上鎖,但大概沒有這個必要。
都逃走到這裡了,還要上鎖嗎﹖
還上鎖難道只給唯一的好友看嗎﹖(笑)

46
今日看著影山電影的番宣
我發覺
其實我同阿sho之間的關係
已經破壞了

當然看著你,還是會很高興
但翔ちゃん,看著你
原來我心酸了

不只是你,還有我也大愛的aiba

暫時對阿智沒有這種感覺
我不會讓自己去感覺
這塊軟麵包很無辜

已經不想再讓眼淚白流
要哭,也只為我們三個現在這樣

翔ちゃん,aiba,不要誤會,到了今日這樣,絕對不是因為阿智...
阿智很愛你們...

有些關係不是不想去修復,有些事不是不想去補救
我試過,但沒有成功
更有人覆留言叫我放棄

到底是不是有人在背後說了甚麼
有也好,沒有也好

也許我就是這樣討人厭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請接受我的道歉

我只是個小飯
只想靜靜地喜歡arashi
有時間就出下琴譜回饋下社會

這段時間,來到這裡
也沒有動力去找其他新的blog來看
謝謝tracy,也謝謝另一位在這邊寫blog的智飯

已經沒有動力去識新朋友
只想keep住現在還在身邊的親友
wb的account除了出琴譜外也沒有再發東西了
捨不得delete左個account,又也許還抱著一點無謂的希望

從今日開始,翔ちゃん,aiba,一起重新來過好嗎
aiba,以後的星期日就給你了(雖然剛過去了)

明早有心情再看shiyagare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