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的一位二宮飯用得好呀... 「情何以堪」XDDD
其實我真的不算肥
但為保險起計,買S size 好些,怕縮水
但原來阿智著XS lo!!!!!
25

 05

阿智你真的太瘦啦...

今日到店排隊的飯問staff,大野智著哪個size
staff說是XS...
OH NO... >///<

明明見到你著仲有空位!!!?????

我只可以說...
你有腹肌,但我有樣你冇ge野!!! 所以我要穿S!!!!!
(這樣安慰自己會好過一點...)

但從今日開始要減肥!!!
不能讓愛人比我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