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鏡頭前,已經電死我了

以下這一幕,我真的不能活了...

01

點呀... 點呀阿智!~?
駛唔駛gum型呀﹖好英勇呀...
好勇士的感覺...
wa 這個堅家的眼神... (雖然見到4個眼袋XDD)

在他身後一定好幸福

好想用「有安全感」來型容這個男人... >///<

還有個好SEXY的男人...

這幕>///< 好誘人!!
輸左雖然好可憐!...
但如果輸左可以影到你這個樣子,不如輸多幾次啦~

09 10 11 12 13  

還有這個SHOT... 第一回合勝利了... 很高興的樣子
其實山組是很有愛的
他們兩個在一起太好了
阿SHO是很寵阿智的

很叫人在意的REPO
"SMILESKIP"時,山組把波波踢到周圍都有(基本上是阿SHO踢得很多吧﹖XD)
為免阿SHO跳時危險,阿智把波波提起移開
吹CANDLE時,阿智說他先行,因為「SHO CHAN在乒乓球那段太累了」
還有阿智吹CANDLE前,阿SHO"拍"了"拍"(不是把... 是SQUEEZE... 唔識打XD)阿智的肩膊

喜歡五子的人,如果是團飯,會特別開心
一定都這樣想
因為好像阿SHO所說,「嵐喜歡嵐」,每區的飯,喜歡鄰區的本命,也說是喜歡自己本命也喜歡的人
(喂~ 不是說要轉會XDD)

對於外間的批評,我有一份好頑固的執著
執著在,我唔信XDD
特別是自己成為飯的這一年半以來,在香港報刊上看到的報導,還是日本什麼周刊爆的新聞
特別是阿SHO的,說真的,我不信
可能我是在掩耳,但怎樣也好
走紅了,所面對的輿論和攻擊也自然會多

對阿智,其實有份更深的執著
我... 受不了對他不善意的批評
不只是批評,還有無聊的惡意
我會想,「放過他吧」
這個男人呆下呆下,不會去爭的

其實是一份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