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8  

那年
聽著果てない空
在巴士內看著毛毛細雨
下車時停雨了,走在整潔的小道路
到了哲學之道,放晴了
那時紅葉不算多,在暖和的陽光下沿著水邊一直走

是你們告訴我的,
放晴的天空就在彼岸

你們也告訴我,
就算滿身泥濘
就算無法觸及
與其累積謊言去麻醉
不如去相信真實的自己

當年把我扶起來的
除了單純的喜歡外
還有滿滿的感激

沒有你,沒有今日的我
沒有今日的我,就沒有下定決心去計劃明天的自己

朋友說得對
能領著我走的就只有自己

但今天,每一個明天
你也好像從前一樣扶我一把好嗎﹖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ありがとう

四年來謝謝你了
翔ちゃん

 

 

以下又是給朋友們的一些小禮物
一直以來也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