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的リーダー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遲來了在這裡給你隔空慶生。

在大海海邊聽著浪濤聲寫這篇blog,別有一番味道(海水鹹味?)

又大一歲了,33歲了,今年也祝你健健康康(仙人?)

雖然今年的con 你也是 沒見到我(我見到你就可以了)

雖然明年不知道會不會能再見到你

雖然你去年在大氣電波給我的公開承諾好像還沒有兌現 (兌現的話很多香港飯會很煩惱 XD)

也沒所謂了,你活得快樂就好了。

來年會不會有個展呢?很期待但不知道如何能入場zXD

夏季會有劇嗎?很期待~

不過先看看上鎖SP吧~

祝你釣多幾條大魚,在大家面前炫耀 (也希望下次我能約到魚…)

也很希望看到你的呆樣XD 我最愛XD

生日快樂,阿智~

1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