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過不去排場限的!! 但結果也是早上去了~
不過謝謝智子好友們的提示,何時開始發售就何時去~
星期五早上九時正去到,排了15分鐘就入到去了~ 人不太多~
買了我們和朋友要的東西~

不過離開時有點下雨... 我們三人只有一把傘,為了保住POSTER和最多的人,請了朋友們拿POSTER和用遮,我自己攬住d場刊同其他goods
但我對偽怪物君boot入水 (怎麼可能...) 感覺好可憐... >///< 好濕...
結果在福住站商場買了毛毛boot換了... 2100yen XD 事後想這是十分明智的選擇,整個旅程也可以安心行走不用怕滑倒了~

最值得的是本場刊~ 裡面好靚,去NY影係唔同d!!
封面白底金字,有金色字都算有點誠意啦~~ 但二宮太太R說她那本的金色字有點掉下-_-

接著是相~ 超美~ 但沒有買... XDDD

POSTER... 黑白我不喜歡,去年POPCORN的太美了

手燈~ 去看的一定會買吧~ 否則FUNKY時點算~~ 實物比想像中美~ 但其實不用有兩個MODE... 純光的那個MODE有甚麼用...

細扇也很好~ 但我竟然沒有ALL... 哈哈~ 入到去時決定不要ALL

FILE也很好~~ 本來有點想ALL的,但還是沒有~

PAIR POUCH~ 質料比想像中好~ 我的已經開左來裝場限... 哈哈

場限呢,唔知想點~~ 其實應該點戴~ 還在構思如合把場限改造一下... 朋友們請等我!!!!!

貼紙... 好小朋友... 哈哈~

LETTER SET~ 這個其實幾靚~ 會寫信的人值得買~

SHOPPING BAG上面沒有了... 唯一的COMMENT是很大

最後是大扇...
四個字︰大吉利是

排隊時,相葉太太N看著貼上攤位上面的一SET大扇... 已經說... 好似先人... -_-|||||
入到會場見到有個NINO飯坐著,抱著NINO大扇... 那一刻感覺好嚇人 -_-|||||

 爺爺,下年請我去設計好嗎...

還有XD 排隊時,有位日本嬸嬸問我們︰"ARE YOU FROM THAILAND"
我們笑著說HONG KONG
我們皮膚算白...吧...? 還是我們像NEW HALF... 哈哈哈 人靚聲甜架我們~ (嘔)

 

 

除了以上的周邊
還從會場內帶了少少土產...
有HIT THE FLOOR,SUGAR AND SALT, 夜空への手紙,20825日目の曲,TEARS
大家明啦XD
有興趣的請在下面留悄悄話
EMAIL或WHATSAPP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