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終於回到香港~! 幸好未在北海道凍死~ 哈哈哈~~

參戰了15/11 札幌DOME~ 也是很好的一場~ 雖然我們那邊的移動舞台壞了XDD

第二次的感覺跟第一次很不同XD 看到的東西好像多很多,也知道自己在看甚麼~

雖然沒有飯撒XD 位置是比較遠呢 (但已比想像中近) 我去回應了他們也一樣吧XDD (二宮飯V,我幫你回應了NINO的樹叉!!)

 

這是我和相葉飯N所看到的風景~~ 2X列~ 這邊由1列開始的。

在兩條花道... 的正中間~ 對,我又坐路口位了!! 哈哈哈~ 但這次沒有升降台在我們前方~

也許覺得遠的原因不是因為列數而是因為離舞台遠了很多,也不能如上次跟升降台上的MEMBER平視呢~

但不要緊~ 也很開心了~

進場時十分順利,因為札幌DOME附近由於嵐飯太多關係大塞車,1745才到DOME,1750後才坐下,哪有職員有時間來CHECK! 後面還有成萬人!!

正如相葉飯N笑左好久的,一去到我就脫XDD 來不及去洗手間啊~ 脫去羽絨和冷衫,也就剩下去年的戰衣!! (戰衣... ^^|||||)

開始了...

一開始就唱BREATHLESS,NINO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心臟XDDD 聽幾多次還是會心跳出來!!

還有很多我最喜歡的歌,特別是LOVE RAINBOW

另外正如之前REPO所說,期待很久的INTERGALATIC!!!!! 阿智喜歡的INTERGALATIC!!! 好開心!!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節拍也很強!!

愛を歌おう... HEY~~ 看DVD時一定要看多幾十次!!

SOLO!

阿智的SOLO~ 歌很好聽,但個人覺得支咪好差!! 唔知點解!! 但唱得很好~ 首半在BACK STAGE,我看側邊... 其實不太看到跳舞~ 之後放棄了看電視,幸好拍得幾好~ DVD再睇清楚先~~
但我看到哭了... 終於可以再見到你在我眼前跳舞~~~ (不是因為看不清楚啊XD)

SHO的SOLO!~ 先在左邊的花道盡頭~~ 也是側面~ 但沒有像阿智的SOLO時有DANCER遮住XDDD 也很好~ 整首歌的RAP好型!!!!!

NINO的SOLO~ 全場叫得最大聲的是看到影片中NINO左手無名指的介指吧~ NINO的SOLO~ 有NINO一貫的風格啦XD 但我好喜歡有血有肉的NINO SOLO!~
智飯J對NINO SOLO的故事的誤解真的笑死左我XDDD (唔敢講XD,但真係笑死了)

JUN的SOLO~ 咬我吧咬我吧XDDD 今次都幾好聽呀~~~!!!!!!

最後想說的是AIBA的SOLO... 也是寫這篇BLOG時一直聽住的歌~
AIBA唱的時候,全場真的靜晒,靜到好似冇人呼吸一樣。
全場都凝視著在中間台的AIBA。
因為移動舞台壞了,AIBA一直一直站在同一位置唱。
但我覺得,已經夠了。站著唱就好了。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我喜歡MAGICAL SONG,喜歡じゃなくて,喜歡樂園,
但想說的是我更喜歡這首歌
一首很用心地唱的歌。

我身旁的相葉飯A一直喊到之後的TEARS(歌)唱完

還有很多想說,今天先說到這裡XD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