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我太長氣的大家請直接看最下面)

47cddfb7a3f73e9d0fd7dcf9ed6966c7

三年了... 路過這裡的你和你可能比我的飯齡長很多呢

看著看著他們五個,就3年了

看著阿SHO的眼尾紋出 (自己也是)
看著阿智越來越黑 (自己也是)
看著AIBA越來越瘦 (這個自己不是)
還有NINO和阿JUN很多很多...

這三年,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舊BLOG的公司要停止提供部落格服務了,一直捨不得好好閉門的那邊,也是時候好好備份
但不會移過來這邊了
那一年多,太多太多的回憶

去年跟二宮太太到了福岡圓了見他們的心願
今年也很想去
今年也會去

只是最近,一直在思考未來
那個自以為看得見但其實只看到部份的未來
如果未來跟著憧憬的發展
那麼今年,最多下年以後,一段時間暫時不會去日本

雖然也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最近真的希點懶寫BLOG
工作上生活上很累,也有點懶找大家,希望大家有空找找我XDDD
看了謎解電影,比想像中好看,很開心,謝謝二宮太太陪我看了偷跑場~~ 阿SHO好型呀~~~~~

 

今天抽飛了,名古屋尾場
其實也不奢望會再中~ 但還是要碰碰運氣~~

 

未來應該怎麼走﹖真的很迷茫
很想有人一直帶著我一起走

 

那年,當我最低沈的時候
認識了阿SHO,後來也認識了阿智AIBA NINO
阿JUN是喜歡了很多年的XDD

那份重新站起來的勇氣,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

嵐是這樣的一個團體,太多太多的正能量

希望作為飯的我們,也能給他們正能量

因為嵐,我才能咬緊牙關一直走到了今天

 

別人怎樣看我,不要緊

重要的是自己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不是一個盲目的嵐飯
也不是盲目的翔飯
雖然作為智飯我是比較盲目XDDD

 

能跟作為飯的你們認識,有些更成為了好朋友,好開心,我深信緣份
可以的話請一起繼續珍惜這份友情~

 

希望會去ARAFES的大家把我的飛吻帶給阿SHO和阿智>///<

 

三年了,謝謝五子也謝謝大家了~

 

好~ 又是送禮的時候<-- 這個人真得閒...
希望大家會拿去看CONCERT或者旅行用呢~~ 証件套~~ (特區護照的尺寸~ 是不是大多的護照都一樣大小﹖)
希興趣的大家請留私信給我
沒有ACCOUNT的話請email: staycoolss@yahoo.com.hk (千萬不要私信,沒有ACCOUNT的話是回覆不到的!!)
好明顯我最近有點忙,只做了幾個 (下面的布想點...!!?)

DSC_0002

成品像這樣~

2013-09-14_16.11.50

不讓大家選布了~ 但如果記得我有甚麼布的話,歡迎問下我還有沒有~
是真心想送給大家的,也給我一點事做,我親愛的男朋友會很感激大家(哈哈哈哈哈)
留言時也請告訴我你是哪區的飯,CP也可以,顏色方面盡量配合
趕不及給去ARAFES的大家了~ 大家跟我一起帶去TOUR吧XDDDD (不去TOUR的也可以要呢~)

祝大家抽飛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