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興奮呀今集!! 超興奮!!!!!!!!!!!!! 完全是新歡舊愛都一起了~~~~~
對呢我的EX是岡田准一~~~ 以前是V6飯(MAIN V6,但那期的其他隊全部都會看待
岡田說阿SHO大個仔不再是BAMBI了,我想說的是... 准一你真的大個仔了... 以前總看你在隊中被前輩們戲弄XDD 對著同輩和後輩的你真的耳目一新~
以嘉賓來說這是我一直最期待的一集SHIYAGARE

okada 01
okada 11

不要問我誰是新歡誰是舊愛了~ 准一就是舊愛~~~ XDDD 其他都是新歡 哈哈哈哈哈~

一開門見到是岡田,他們都顯得很驚訝又很高興~~
這是第一次岡田一個人上他們的番組呢~~
  

19801118出生的岡田,比阿智大8天,以v6成員身份比arashi早幾年出道,是前輩
不過以jr來計算的話,阿智比他早3季的~
原來阿智和岡田在jr時代很要好~~ (對不起我當時只知道岡田和阿剛xddd)<-- 老實說有點感到高興^^
總覺得是因為這兩個人都不怎說話 (找到知音了xddd)
前輩和同輩之間很難介定
但岡田出道早,阿智也不能把他當作同輩
本來稱他為 岡田 ,後變成了 岡田っち
leader 04leader 06okada 04  

Nino呢,jr時代,約1998年左右,當在考慮退社的時候
曾找岡田商討~
(我也覺得岡田是個很穩重的人xd)

送禮物~~
阿jun的很大!!!
岡田真的很大手筆!!!!! 勁過aiba XDDD
giftokada 05  

阿SHO收到的是小說
岡田喜歡閱讀,這本書內容很好,也快要拍成電影了
阿SHO看著書前頁的人物介紹,全是政府高層~ 他叫喊說覺得很難~ <-- 那麼應該誰可以覺得不難﹖XD
sho 02sho 03sho gif 

阿JUN收的是玻璃家居裝飾
岡田對INTERIOR DESIGN有興趣
喜歡收集這類裝飾
裡面還有銀的
很貴的!!
阿JUN說他正想找這樣的裝飾~
岡田說還有更大的SIZE
阿JUN立刻說這個夠了XDD
jun gifrjun 01okada 07  

AIBA收的是行山用的LED燈!!
紅色油燈形好靚~~
也可以拆出來方便攜帶
aiba giftaiba gift 2  

NINO收的是攀石鞋~~
岡田說NINO有天才肌,可以試試攀石~~
NINO有點害羞呢~~
nino 01nino 02nino gift 

最後阿智收到的是
是...
是EOS M
!!!!!!!!!!!!!!!!!!!!!!!!!!!!!!!!!!!!!!!!!!!!!!!!!!!!!!!!!!!!!!! <-- 冷靜不能
想說呢,岡田(曾)是SONY相機的代言人!!!
這次他送的是CANON的機~ XD
阿智說他剛好想要部相機!!!!! <-- 拍泥模嗎﹖XD
他應該幾開心~
岡田叫他即場試影~
leader giftleader 08group 01group 02leader 09leader 10leader 11leader 12leader 13leader 14leader 15leader 16

讓我說一說相機!!!!!
EOS M http://www.canon.com.hk/EOSM/
技術上的我不懂說了
但這部PROSUMER真的很小!! 真的很小!!
完全是跟DC仔差不多~
但質素超好!!!
其實我也剛好在考慮買PROSUMER... XDDD
(申報︰我是CANON單反機的用家XD)

由於今集太興奮要慢慢CAP
先寫到這裡

對我來說,岡田是一個過去式
但其實也不可說是過去式
他永遠像前男友一樣在我的心中

當年,並沒有像喜歡ARASHI那樣喜歡V6
但作為本命的岡田,其實真的好好
好好好好好
我喜歡鋼琴王子,他在一個ORCHESTRA前彈奏《寄不出的信》,仍然瀝瀝在目

雖然已經從V6畢業了,但喜歡過他們,喜歡過岡田,太好了

okada 01okada 02okada 03okada 08okada 09

P.S. 太多圖想CAP了!! 而且... 而且... 正跟新手機搏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