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ちゃん、
好不容易走完了三年

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每一次興奮,感動,心動
還有每一次想落車...

結果,留下來了
留下來,也就是說,是真正的喜歡了

曾說過,你是我最好的止痛藥
受傷了有你的安慰一切大丈夫

我變了。
再不是為療甚麼傷來看你,和你們
三年了,現在是真心的喜歡想追隨你

踏進第四年
和Arashi一起兩年半
明年今日,也請讓我們慶祝
相識日XD

***********************************
為了慶祝,做了些小禮物想送給有興趣的大家〜 條件是見到這個post就可以了,包郵的,放心。
因為家家執事選了杯墊,所以全部都是杯墊了。上面的龍貓比翔ちゃん的更厲害(雖然是重點...)
翔飯智飯aiba飯二宮飯潤飯都可以,因為相識紀念日只有跟翔ちゃん的。
請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本命和選揀哪個〜
做出來是想送出去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收到的要用啊~~
A,B,C,E,G,K已被選了~ 不要緊我再做吧~~ (又或者朋友們回憶中我有其他更好的布的話也可以訂做~)

沒有人要的話我會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