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M很止渴 >///<  <-- 才沒有人明白呢...
NAIVE這幾個CM中這個最好!!! 很有活力~~ 重點是肩膊和泡泡 (喂!!!!!)
完全沒可能不叫呢~ 完全是不斷地重覆看!!! 多久沒有見過這麼白的阿智~~~ 雪白的小虎牙太可愛了~~~ 小朋友也很可愛~~~
這樣程度的健康肌膚太好了~!!!!! http://www.naive-home.jp/cm/index.html

21

阿智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X1000000000000000000000 靚仔了~~~~!!!!!!!!!!!!!!!!!!!!!!!!!!!!!!!!!!!!!!!!!!!!!!!!!!!!!
令我很想再挑戰NAIVE~~ 就算用完會乾死我都願意!! 朋友說加LOTION 1:3 去用應該OK 哈哈哈哈哈~
總之今日就是很激動!! 早上下班回到家完全睡不著~~!! 很想把頭撞牆!!!!!!

一開始跟小朋友玩球

01020304050607

出汗後要沖涼!!
來了~~!!!!!!!!!!!!!!!!! >///< 大家不准望太久!! XDDDDDDDDD
08
這張最喜歡~!
091011121314151617181920

KAWAII!!!!!!!!!!!!!!!!!!!!!!!!!!!!!!!!!!!!!!!!!!!!!!!!!!!!!!!!

NAIVE真的沒有找錯代言人~~ 謝謝NAIVE偶爾把我愛人變得這麼白~

我不行了...

誰來打醒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