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再看了ARAFES 的DVD
這首歌,愛到不行了
因為是阿智千挑萬選的歌(誤!)
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

對,正如阿智所表達的
歌名本身就好正

 

突然打面前經過的你
有如乘著夏風的天使
飄逸秀髮的幽香
在瞬間奪走了我的心

以往我所知道的世界
從沒有任何一個像你一樣的存在

現在立刻將你擁入懷裡 從Kiss開始吧
你凜然的姿態 令我心跳加快
就讓21世紀 從Kiss開始吧
展望前方的笑容 閃亮耀眼
夏日愛情的模樣

望著你的側臉
好似夏日陽光的剪影

過去我的心中
從來不曾有這樣的感覺

毫不猶豫地將你擁入懷裡 從Kiss開始吧
有如點點水花 閃閃發光
就讓21世紀 從Kiss開始吧
心焦難耐 牽起了你的手
簡直就想夢一般

只想一直聽著你的聲音 癡癡望著你的每一個慢動作
你的視線好炫目耀眼 愛情拉起了序幕

現在立刻將你擁入懷裡 從Kiss開始吧
你凜然的姿態 令我心跳加快
就讓21世紀 從Kiss開始吧
展望前方的笑容 閃亮耀眼
毫不猶豫地將你擁入懷裡 從Kiss開始吧
心焦難耐 牽起了你的手
簡直就想夢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