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身見到,開心死了~~!!!!!

(圖via wb)

4月開始啦~~~ 昨晚偷偷(喂!)地出了消息!!
今次是重演二十多年前的電視劇和電影家族ゲーム~
飾演很特別的家庭教師
東大入學率100%
會使用暴力
駕船去學生屋企(!!)
還有kiss學生(??)

好神秘呢~~XDDD

我不會先看之前的版本>///< 讓阿SHO的做我的唯一記憶吧!

櫻井祭提早在3月開始了~

 

 

 

 

 

 

 

 

 

 

 

 

 

 

 

 

 

 

 

但也讓我說一句.... 掃興的...
我的徑哥呢...
不是徑哥也不緊要,我的阿智呢...
一直以為阿智很快有新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i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